番茄不翻

吃醋


  伸了下懒腰,随手拿起手机,5点15锁屏上显示着时间,吸人眼球的是锁屏背景是一个贴头皮的青茬的侧脸帅哥。看到锁屏萧刻轻轻笑了一下,终于登完了期末考试成绩,可以每天陪着周礼物上下班了,那就去接我的大宝贝下班吧。

  

  此时正是下班高峰期,路上堵的一塌糊涂,萧刻并不着急。因为萧刻知道周礼物这几天为了挤出时间陪他年前出去游玩几天,正趁着萧刻期末加班期间努力加班呐,现在过去刚好可以看看认真工作的男人。就像他们暧昧期那样,想到这萧刻调转车头去了常去的花店,毕竟已经很久没有捧着花去接我的周礼物下班了。

    

    “哇唔~萧哥,你们这老夫老夫的浪漫不减啊,要不要这么撒狗粮!”刚进大厅就看到从工作室出来的小北贱贱的说到,萧刻挑了挑眉,笑骂道:“你家小孩还没考完就见不得别人恩爱一点了?”


  “啧啧啧,你们两个没人性的老男人要爱护一下独守空房的小年轻的脆弱心灵啊!在二楼中间的工作间,快去吧!你这风骚的表情就不要浪费在我身上了。”

 

   听到小秃子恶趣味的调侃,萧刻笑了笑往楼上走去,风骚吗?毕竟我很久没有好好看看我的大宝贝了,最近两个人实在是都太忙了,周宝贝都没时间给我做饭,只好按时给我点外卖。这个老男人自己都没时间按时吃饭,却记得按时给我点外卖,怎么能这么可爱呐!


  看着眼前这个认真工作的男人,萧刻心里全是满满的心安,那是知道自己归宿在何方的满足,是眼前这个男人带给自己的。萧刻抱着大捧包装精致的37朵玫瑰静静的看着自己的爱人。


  “你先休息一下吧。”坐着的贴头皮的青茬男人对着正躺在工作台的小年轻说到。男人看着门口抱着花的爱人走了过来,这时听到身后的小年轻说道:“周哥魅力无边啊,这是你的追求者?红玫瑰有点不适合周哥你的酷哥的气质啊!”萧刻看着周罪轻轻的笑了一下,往他身后看去。说话的是个看起来20多的小年轻,满脸的青春张扬。萧刻想真年轻啊,自己年轻时是不是也这样张狂的自信,坚信自己的魅力无人能逃。


   周罪轻轻的移了下身体挡住了萧刻望向身后的视线,说到:“不是,这是我的爱人,你先休息,待会继续。”拿过萧刻怀里的玫瑰,带着他进了自己的休息室。刚锁上门,就听见萧刻轻轻的说到“宝贝,魅力无边啊,又一个拜倒在……”

 

  迎接萧刻的一个激烈的吻,将还没有说出的话吞噬了进去。一吻结束,周罪气喘着拿手指轻轻的抹去挂在萧刻嘴边的银丝。“这么急,宝贝,你心虚了?”带着淡淡的笑容看向眼前的爱人慢慢的说到。“谁叫你只看他,不看我。”酷酷的男人将头放在爱人的肩膀上抱着自己的爱人轻轻的说到。萧刻心里痒痒的,老男人说起情话来真的让人招架不住,扭头轻轻的亲了一下男人的耳后,说道:“周礼物,我好想你呀!”回应萧刻的是身下一团火热的东西,等了等,就听到耳边说道:“萧老师,别招我,还有活呐。”轻轻的拍了拍萧刻的屁股。


  等他们俩从休息室出来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刚才挑衅的小男生已经在工作台上等周罪,这是一个满背的图,已经做的差不多了,看样子再两个小时就可以结束了。周罪让萧刻在休息室休息一下等自己,萧刻怎么可能让一个觊觎周罪美貌的人和周罪独处一室。萧刻去大厅找了一个前段时间买的花瓶,把鲜艳的玫瑰插了进去,刚好摆在了男孩能看到的位置。看到男孩不停的试图找话题和周罪聊天,都被周罪用“嗯,别动”挡了回来。萧刻轻笑,想到自家宝贝聊天终结者这个名号真不是白叫的。


  两个小时过的很快,周罪起身看到面前的玫瑰,嘴角轻轻笑了一下,难得看到自己萧老师这么孩子气的一面了。过去轻轻的摆动了一下插好的玫瑰,对着萧老师说道:“走吧,回家。你今天没有按时吃饭,胃还好吧?” 


  “我想吃什么你不知道吗?”萧刻挑了挑眉说道。“回家给你吃。”周罪痞痞的笑了一下。


  萧刻咬了下嘴唇,自己爱人太性感了怎么办?当然带回家藏起来不给别人看啊!




一直好想写这种淡淡吃醋来秀恩爱的场景。回家的场景你们就慢慢脑补吧!

新人写文,小学生文笔,多多包涵



  


  


评论(6)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